艺术体育系举行文明宿舍流动红旗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8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卫生意识,创建文明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11月16日上午,艺术体育系举行第11周文明宿舍评比暨流动红旗授旗仪式。艺术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刘铁基、副书记戴中伟、辅导员郑烨和全体获表彰宿舍长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刘书记首先对获奖宿舍表示祝贺,希望其他同学以此为标杆,奋勇争先,不断进步。学生应重视宿舍卫生安全管理,从细节做起。学院将会加大检查力度,按照《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检查评分表》的标准,并强调同学们再严格执行学校宿舍管理制度,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完善宿舍内务卫生,努力创造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最后,刘书记为获奖宿舍颁发流动红旗。 

    十一周获流动红旗名单如下:

    1东一宿舍310319学前教育4班)

    2、东九宿舍603(518体育教育2班)

    3、东九宿舍604(518美术教育)

    4、1号楼宿舍409(320学前教育1班)

    5、1号楼宿舍411(320学前教育1班)

    63号楼宿舍104320体育运营与管理)

    7、3号楼宿舍105(320体育运营与管理)

    8、3号楼宿舍107(320体育运营与管理)

    9、3号楼宿舍108(320体育运营与管理)

 10、3号楼宿舍110(320体育运营与管理)


上一篇: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获文明宿舍“流动红旗”名单(第十二周)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宿舍大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