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成功举办第四届体育专业组新生杯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2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1230日,由艺术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319体育教育班承办的艺术体育系第四届体育专业组新生杯足球联赛,在第一教学楼406课室举办的颁奖仪式中正式落下帷幕。出席颁奖仪式有艺术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黄继章,足球指导老师彭伟,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体育专业各足球队伍与受邀请的教育系足球队。

        本次比赛持续一个月,参赛队伍六支,共九十名运动员,比赛采用积分制。比赛中,足球场上的运动员们脚下功夫了得,无论是抢球,传踢,气势凌厉,各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320体育运营与管理班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本次比赛桂冠。颁奖仪式上黄继章副主任表达了对获奖队伍的祝贺,并表示同学们对足球的激情会一代一代往下传,比赛也会一届一届的举办,都会越来越好!

  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为体育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和提高专业能力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


上一篇:以劳育美 砥砺心智

下一篇:2021年上半年征兵报名通道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