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宿舍大评比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3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根据学生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宿舍检查工作方案》的安排,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创建良好的校园住宿环境,扎实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工作, 11月13日下午,艺术体育系全体行政人员、学生干部,分九个检查评比小组,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内务、安全全覆盖检查,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检查评分表》的标准进行系部宿舍检查大评比。

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内务情况良好,学习、文化氛围浓厚,宿舍成员团结友爱;系领导对此进行了表扬,特别表扬样板宿舍11号楼511、512和3号楼105,并希望这些宿舍能够继续保持。但仍有少部分宿舍杂物过多,未及时通风透气,桌面摆放凌乱,室内存在异味;无私拉、私接电线现象;个别宿舍楼梯灯开关老化、窗户无护栏、厕所大门损坏的问题,已及时向学院后勤部门进行反映。与此同时对学生进行了宿舍安全纪律教育,从而提高学生对防火、防盗、防骗的安全意识。督促各班舍长做好漏宿通报,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加强学生管理。全体学生都必须遵守校纪校规,服从管理与教育,积极支持和维护宿舍的纪律秩序及治安消防安全。

通过检查、评比,希望同学们重视宿舍文化建设,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改变学生宿舍现状,拥有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自觉共同创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举行文明宿舍流动红旗授旗仪式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开展宿舍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