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举办校外兼职教师聘任仪式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30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为了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水平,强化师资队伍结构建设,20201126日晚上,艺术体育系在名棣教学楼第一讲学室举行校外兼职教师聘任仪式暨学前教育专业专题讲座,活动由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吴渝副教授主持。

首先,艺术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黄继章为罗定市幼儿园覃敏芳园长、崔燕老师颁发校外兼职教师聘书。覃敏芳园长、崔燕老师长期在幼儿教育一线从事管理和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均为罗定市幼儿教育骨干教师。

随后,崔燕老师作了《幼儿园一日生活》的专题讲座。主要从幼儿园一日生活为线索,讲述早接、盥洗、进餐、教育活动、户外活动、离园等方面的教育和保育工作要点,特别指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日活动安排。此次活动真实体验幼儿园一日活动的安排,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幼教工作方式与责任意识,丰富学生的职业感知。学前教育专业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学前美育教育教研室供稿)


上一篇:我校全面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召开教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