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6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1011日晚上,艺术体育系在第一教学楼第二讲学室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系领导刘铁基书记、黄继章主任、戴中伟副书记、何志颖副主任及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戴中伟副书记主持。

​​​​​​​

   见面会上,刘铁基书记对330多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史及《党章》部分内容,上了一堂理想信念之课。刘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养成学习的好习惯,二是养成生活的好习惯,三是养成自我防护的好习惯。希望大家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加强身体锻炼,做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黄继章主任详细为新生介绍系的情况和专业设置情况,对新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尽快树立人生目标,二是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三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四是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与服务,五是多与老师、同学交流。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为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确定新的奋斗目标,把握当前努力方向,注入思想动力。

​​​​​​​​​​​​​​

   召开新生见面会,是系贯彻落实学校“政治办学治校、安全办学治校、标准办学治校、特色办学治校,绿色办学治校”五个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措施,会议让师生达成共识,为同学们的求学之路点亮了一盏明灯。 ​​​​​​​

艺术体育系

20211011

(图/文:祁红媛;审核:刘铁基 钟灿权;审批:陈源)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开展“创新创业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订单人才培养启动仪式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