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发挥学科优势 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4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2021年3月16日,广东省学前教育“新课程”幼儿园科学保教示范项目《民间游戏在幼儿园体育活动中的创新与应用》开题报告会在云浮市云城区机关幼儿园四楼会议室举行。课题实践组成员云浮市9家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我校艺术体育系三位理论负责人黄继章、余蓉、宋福杰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现场

   会上,黄继章副主任指出:本课题盘活了云浮地区幼儿园民间体育游戏课程资源,真正将新课程保教项目的价值和精神落实到了实处,确保在理论研究的基础上将课题研究成果真正服务于粤北地区课程资源库建设。并对后续课题开展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阐述。

黄继章副主任代表专家组表态发言

   本项目的合作,展现了艺术体育系学科优势和较强的社会服务能力,此课题申请到的25万基金专项用于粤北地区幼儿园民间体育游戏课程资源开发和利用上,推进了粤北地区幼儿园的学科建设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艺术体育系与云浮地区幼儿园全方位的紧密合作,展现了学校在产教融合中的科技服务特色。

课题组成员合影留念

 

                                     艺术体育系

                                   2021年3月19日

          (图/文:余蓉 审核:刘铁基 钟灿权 审批:陈源)


上一篇:共建 共享 共赢 开创区域文体服务新局面

下一篇:开启艺术合作新篇章 共创专业发展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