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9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根据《印发<2020年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方案>的通知》(罗职院党〔2020〕21号)的部署和要求,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于2020年9月23日分学前美育教育和体育两个党小组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生活会,两个会场分别由黄继章副主任和康良生老师主持,艺术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教师分别发表个人自学习月活动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教师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个人思想觉悟以及政治站位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也找出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且明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自己的纪律学习。会上,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书记刘铁基书记总结了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认为本次活动突出一个“严”字,做到一个“实”字,今后还要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同时把课程思政纳入到课堂教学中去,落实立德树人,继续服务教育事业。

通过本次纪律学习月的学习,艺术体育系营造了良好的纪律教育学习氛围,加强了党的政治建设,提高了全体党员、教职员工的法纪意识,有效推动了艺术体育系师德师风,班风学风的建设,推动了艺术体育系的专业发展,使得纪律教育学习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8ef8bd91a9bc966b667445241c2d827

ec645fd7ad3f6c816cba321e2c8412b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隆重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