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交流 促成长(二)——艺术体育系开展第二轮听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0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为了进一步改进和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艺术体育系加大课堂教学的检查与督导力度,于122日至7日开展了第二轮听课活动。

此次听课级以2020级新生为主,涉及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体育教育三个专业,分别由老、中、青三代教师演绎,从音乐、美术、体育三方面给听课老师带来视觉动感体验。

艺术体育系刘铁基书记、黄继章副主任、戴中伟副书记、何志颖副主任带领听课小组及相关教研室教师均参与了听课活动,并且听课之后任课老师所属教研室直接开展了教学交流和研讨活动。

  从本次听课的情况看,六位教师教学经验丰富,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课前准备比较充分,教学内容理解深刻,教学方法与手段多样,课堂驾驭娴熟,呈现出良好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非常值得全系教师学习。


上一篇:开启艺术合作新篇章 共创专业发展好未来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成功举办第一届学前教育专业讲故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