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健儿勇夺佳绩,展现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7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2023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校体育艺术联合会田径分会协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来自全省122所高校,169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赛事。

由学校选派的三名体育健儿在艺术体育系黄继章主任和教练员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比赛。三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男子丙组5000米、1500米、女子丙组标枪等六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潘高峰同学获得了男子丙组5000米第二名、1500米第二名;刘宝燕同学获得了女子丙组铁饼第二名、标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此届田径锦标赛,展现了学校学子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对有效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体育专业建设和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艺术体育系 

2023年12月04日

图/文:黄巍 审核:李高祥 审批:陈源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色彩》课程实训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志愿者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