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情关怀暖人心——艺术体育系深入实习单位走访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了解学生动态,更好指导学生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同时加强与各企业的联系,落实2021届学生顶岗实习安排等相关事宜,艺术体育系于11月24日组织实习专业指导老师们前往罗定喜耀粤西幼儿园、罗定市广附信德幼儿园、罗定市实验小学、威蒂斯健身俱乐部、罗定市罗城镇中心小学等企业看望实习生。

在走访期间,实习指导教师们检查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实习生们纷纷就自己的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向指导老师们做了汇报和反馈。各指导教师都认真聆听了学生的心声,并且与学生进行交流,分别从专业学习、实习安全、疫情防控、社会实践、人际沟通、自我认知、职业规划等层面提出了嘱咐与指导,同学们表示深受鼓舞。

以此同时,系部领导还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学生在企业实习的相关情况,并且希望企业重视学生的利益诉求,相互配合、加强沟通,校企共建,共同做好学生的实习工作。企业也对我们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提出希望学校能够根据学生的实习实际微调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学生基本功的训练,同时希望今后继续提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举行2021年第一场实习就业供需见面会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召开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