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诠释活力 艺体演绎精彩 艺术体育系举办2019年大学生歌唱大赛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5月17日,由艺术体育系主办,艺术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协办的以“歌声诠释活力  艺体演绎精彩”为主题的2019年大学生歌唱大赛在学院区域文化传承服务中心(三德园食堂二楼)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系副主任何志颖、系辅导员赖育煌、徐小凤、陈金婵、彭良英、以及各位教研老师。本次比赛由何志颖副主任、何火莲、王德林、傅娇等老师担任评委。

      首先,比赛在主持人的讲话中拉开序幕。接下来,选手们一上台就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他们洋溢青春的热情,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逐一呈现在观众面前,318音乐教育刘钧浩天籁般的声音将比赛推向高潮。这次比赛让观众享受了一场听觉的盛宴。最终刘钧浩获得专业组的一等奖,非专业组一等奖由318体育运营与管理苏嘉明摘得。最后,大赛在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现了当今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举办云浮文化主题旅游纪念品设计作品展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师生参加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