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隆重召开党总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09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书写艺术体育系奋进之笔。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我系党总支部于9月29日下午在名棣楼406室隆重召开党总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主要任务为:系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由康良生同志主持。刘铁基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刘铁基、黄继章、戴中伟、黎宇、徐小凤五位同志组成的党总支部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刘铁基同志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的分工。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隆重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