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

——艺术体育系美术专业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1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为了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拓宽美术专业发展,3月26日下午,艺术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戴中伟、罗定市文创小镇负责人陈篆先生夫妇及部分美术专业教师一行5人,前往云浮市技师学院参观云浮石艺传承人——梁建坤老师的石艺工作室。

与梁建坤先生(右二)合影

梁建坤先生以创作石材工艺精品为主,其作品构思精妙,能够依据材料特性,具有石分几色的艺术效果,开创了石色巧雕先河。在创作的同时,梁先生投身于云浮当地石雕工艺人才培养,硕果累累。2020年11月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

学习与交流

参观实训工场

这次参观活动,受到了云浮市技师学院的热情接待。期间,梁先生将多年来的喜悦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各位同行,诸多方面尤其是校企合作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艺术体育系

2021330

图文:蒋绍萍 审核:刘铁基 钟灿权 审批:陈源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开展本学期第一轮公开课活动

下一篇:共建 共享 共赢 开创区域文体服务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