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艺术体育系于20221027日在第一教学楼404室举办艺术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由艺术体育系第二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叶健鹏主持,系部各成员积极落实有关事项,认真筹办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分为四个环节进行:候选学生演讲、宣布学生名单、学生委员投票、宣布学生委员名单。在竞选环节,参与竞选的各部门候选人先后上台展示自己。他们分别从自身特长、对部门的认知、感悟等方面,用PPT等多种形式,来展现自己在过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点点滴滴,见证的不仅仅是成长的足迹,更是辛勤的汗水和为之所付出的努力。她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台下同学们一阵阵的掌声。竞选结束后,进入了严肃的投票环节,本次选举会议共有十五名代表候选人,经过投票,最终有十三名同学获得代表名额。

  整个学代会过程中,会场纪律保持良好,最后的投票过程也井然有序。本届学生代表大会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干部选举原则,给了有才能的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学校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备足了后备力量。

艺术体育系

2022年10月31

图文:郑保玉  审核:李高祥 梁龙 审批:陈源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知识竞赛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主任开讲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