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5月8日至30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体育局联合下发的有关参加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的文件精神,我院代表队参加了本届大学生运动会的乒乓球、羽毛球和田径三个大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了良好成绩。

经过激烈的角逐,面对130多所本、专科院校的几千名对手,体育教育专业江文儿(女)获得了女子专业组5000米第四名;体育教育专业莫伟杰获得乒乓球项目第七名;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余淡杰获得男子体育专业组1500米和8002项第八名;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杨楚越获得了男子专业组标枪项目第八名的好成绩。最终,学院体育专业代表队在27所本、专科体育院校中取得了总分成绩15名的优异成绩。

由于在本届大学生运动会中我院代表队表现突出,我院代表团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我院乒乓球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专业队员梁锦清和陈细中老师先后获得羽毛球项目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教练员;体育专业莫伟杰队员和张健老师分别获得乒乓球项目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教练员;体育专业潘俊山、苏晓冰和非体育专业专科组(机电工程系)吴荣廉队员被评为田径项目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黄继章、程光明和刘有成老师被评为田径项目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

省大学生运会每4年举办1次,是学校对外影响力的展示平台之一。借助本次大运会各项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体育教师的教学与训练水平,展示了我院体育健儿的不怕苦,不怕累,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为体育专业的不断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共交流 促成长——艺术体育系开展系列听课活动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展演活动-聆音归处钢琴主题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