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 共享 共赢 开创区域文体服务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4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文体工作交流和合作,3月19日和22日,学校莫秋婵副校长率领教务处、艺术体育系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分别前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罗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交流。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岑德洪、罗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会议现场1

   莫秋婵副校长向两局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成绩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指出,国家发展职业教育的初衷,主要是为区域经济和文化服务,学校一直以此为目标进行深度改革创新;体育、美育教育符合当前教育发展的主导方向,学校高度重视文化体育工作。此次带领学校文体专业团队代表来调研交流,希望能够拓宽双方合作的渠道和方式,进一步强化学校在文体建设方面的区域服务能力。

会议现场2

   云浮市和罗定市两级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均对罗定职院办学理念和近年来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指出,双方一直以来在云浮地区文体旅融合、社会培训、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乡村文化振兴等公共文化建设的各个方面都保持着高度的合作互动,成效显著;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强化与罗定职院深化交流与合作,力求在罗定职院为云浮地区培养文体方面高质量人才的同时,合力推进云浮区域文化和体育等方面高质量发展。

​​​​​​​

会议现场3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进行业务工作对口交流,有关专业人员积极探讨交流,深入交换校政深入互动合作的看法和做法,共同开拓区域文化、体育、美育合作发展新局面。

                                 艺术体育系

                               2021年3月22日

(图:宋福杰 文:黄继章、宋福杰 审核:刘铁基 钟灿权 审批:陈源)


上一篇: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发挥学科优势 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