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5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艺术体育系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融入三区提质发展,打造两新一前列,促进实现美丽云浮、共同缔造,根据《印发<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罗职院宣〔2020〕3号)文件精神,结合艺术体育系实际,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1.开展了一次表彰先进活动

      向学校推荐2020年度优秀党支部1个、优秀共产党员4名(余蓉、杨民、许德斌、黄汉池)、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徐小凤)。并充分利用了门户网站、“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集中宣传推介先进事迹,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2.开展了一次红色体验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在6月29日15:00开展了以艺术体育系党总支为单位,全体党员参与的集体宣誓活动,以庄重的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3.实施了一次基层 “党课开讲啦”集中行动

      艺术体育系党总支在6月29日15:20实施了由刘铁基书记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主题,为师生党员上了1堂党课。

4.开展了“我带头,跟我上”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体育系党总支  在6月29日16:00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戴中伟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到陕西、山西等地视察和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深刻感受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

5.开展了“身边的典型”集中宣传活动

      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于2020年6月29日16:40组织召开了一次“我心中的英雄”先进事迹分享会,安排活动先进党务工作者徐小凤同志,优秀党员余蓉同志、杨民同志、许德斌同志、黄汉池同志分享各自个人的先进事迹,鼓舞了全体党员,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

6.开展了“感党恩、送温暖”慰问谈心活动

     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于2020年7月3日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重点走访慰问了我院离退休老干部黄炳森,陈光炎同志,并且为他们颁发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让党员、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7.开展了“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前于2020年7月3日往罗定市黎少镇田心村牛角坝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篇:学院马若义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