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召开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高职院校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以及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会议要求,艺术体育系于2020年9月17日下午在名棣教学楼406举行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艺术体育系副主任黄继章副主任主持,全体2021届毕业生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继章副主任在本次会议上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关于“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高职院校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和“车间课堂”教学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提醒全体指导教师务必重视,并且按要求做好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对此特别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是要求全体指导教师务必及时关注自己指导学生的情况,要注意学生在外实习各方面的安全,尤其是要加强疫情防控,让学生每天报告健康情况,做到“日报告,零报告”;第二,督促学生尽快在“校友邦”填写实习信息,按要求每天签到,每周填写好实习周志并且及时批阅;第三,协助负责毕业实习工作的辅导员完成学生的毕业材料的收集和就业信息的跟踪。


上一篇: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情关怀暖人心——艺术体育系深入实习单位走访实习学生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2020届毕业生按计划办理毕业离校手续顺利毕业走向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