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开讲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9月26日上午,艺术体育系李高祥书记在第一教学楼407课室为艺术体育系三年制2022级各专业新生代表60人讲授“思政第一课”,讲授主题为:“爱党、爱国、爱校——做一名勇担使命、奋发进取的时代新人”。

李书记首先与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过去5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更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应谨遵总书记教诲,刻苦努力,奋发图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

艺术体育系

2022年9月26日

图/文:彭良英  审核:李高祥  审批:陈源


上一篇:校长马若义一行到艺术体育系调研并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党员深入平西村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和调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