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师生参加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4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221日晚,以“活力湾区,艺脉相连”为主题的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在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正式开幕,粤港澳三地50余所高校师生1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艺术节。

本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由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港澳事务办公室等指导与支持,粤港澳大湾区音乐教育与艺术发展联盟主办。我校选送的由康良生老师指导、317级音乐教育梁冬同学表演的声乐节目《请不要再去做情郎》在众多节目中成功入围展演活动,并获得“优秀作品奖”。

据悉,本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包括开幕式、音乐会、美育论坛、名师工作坊、大师班、大学生艺术成果展演、艺术展览、闭幕式八个环节。粤港澳三地名校、名师、名艺术团汇聚一堂,为三地青年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盛宴,展现了三地高校文化艺术的多元交融、交流互鉴,尽显新时代粤港澳大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积极参与和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建设,与众多高校一起展现了精彩的文化艺术魅力。


上一篇:歌声诠释活力 艺体演绎精彩 艺术体育系举办2019年大学生歌唱大赛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展演活动-聆音归处钢琴主题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