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成功举办2021年十大歌手决赛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8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2021年5月15日,由艺术体育系主办的以“唱响青春新时代、颂扬党史百年路”为主题的十大歌手决赛在学校三德园食堂二楼成功举办。本次决赛由康良生、王德林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的11组参赛选手都是在5月12日的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在校社团联合会醒狮队的精彩表演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一首《灯火里的中国》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319音乐教育1班邓永康获得专业组一等奖,319体育教育1班李向荣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最后大赛在评委与参赛选手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选手们用激昂的歌声唱响时代青春强音,以昂扬面貌展现了艺术体育系蓬勃朝气。通过这次比赛,也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

 艺术体育系

2021年5月17日

国文:彭良英 审核:刘铁基 钟灿权 审批:陈源


上一篇:青春之行播撒星光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成功举办第一届学前教育专业讲故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