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2021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8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9月23日下午,艺术体育系刘铁基书记在第一教学楼115室为艺术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等40多名学生,黄继章主任为320学前教育2班等40多名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刘铁基书记讲授主题为“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不忘百年初心使命”,黄继章主任讲授主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争做具有新时代精气神的新青年”。艺术体育系辅导员彭良英、徐小凤、黄汉池、郑烨、陈瑞曹、祁红媛参加了听课。

微信图片_20210924082408

 微信图片_20210924082439  

  刘书记、黄主任用丰富、翔实的内容给师生展示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思政课。与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强调大学生党员、干部和同学们要不断修身养性,敢于和青年学生中的不正之风作斗争,守住初心,在学习中乐于助人、帮助身边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培养和锤炼党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继承革命意志,牢记家国情怀,勇做时代先锋,在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奋进征程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青春光彩!

微信图片_20210924082421

微信图片_20210924082446

  我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艺术体育系    

2021年9月26日   

图文 彭良英 审批 刘铁基 钟灿权 审核 陈源 


上一篇:学校党委邹珣书记到艺术体育系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艺术体育系举行讲党史故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