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数字媒体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4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5月29日,由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艺术体育系承办,艺术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协办的以“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为主题的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科技学术节数字媒体设计大赛之漫画设计大赛在学院实训楼608室顺利举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美术教研室副主任杨民、系辅导员赖育煌、系美术教师潘洁珍。

图1 评审现场

图2  评审过程

本次比收到参赛作品280幅,经过初赛筛选,进入决赛作品80幅,作品首先在学院第一教学楼中厅进行了5天的展览和投票,然后是由评委老师进行评审。在评审现场可以看到一幅幅参赛作品充满了想象力和创造力,丰富多彩,创意无限,每一种颜色都蕴含着不同的意义,最终成绩由评委老师的评审结果和大众投票数结合产生,最终由来自艺术体育系318美术教育1班的黄彩霞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图3 一等奖作品  作者:黄彩霞

        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所学的专业知识得以实践,也使同学们对学生科技学术节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艺术审美和创新创作的能力。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展演活动-聆音归处钢琴主题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