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展演活动-聆音归处钢琴主题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6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5月31日,由艺术体育系主办,艺术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以“聆音归处”为主题的庆祝建国70周年展演活动在学院区域文化传承中心(三德园食堂二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钢琴指导是禤韵健老师;艺术指导是王德林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主任李高祥、副主任何志颖、辅导员黎宇、何火莲老师、吴永瑜老师。

活动在精彩的暖场音乐中拉开序幕,动听的音乐让我们暂时忘了生活中的压力,并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位上场的禤韵健老师,用娴熟的技巧和精彩的演绎镇住了全场。随后同学们也不甘示弱,他们把自己最好的能力展现出来。不知不觉活动已接近尾声,悦耳动听的钢琴曲,天籁般的合唱歌声,让观众意犹未尽,回味在其中,享受了一场听觉的盛宴。最后,活动在各位嘉宾老师、活动选手与工作人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坚定了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提高了广大学生的音乐素养,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现了当今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师生参加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

下一篇:“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数字媒体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