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主任开讲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31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3月23日上午,艺术体育系黄继章主任在第一教学楼404课室为321体育运营与管理班等60多名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讲授主题为:“坚持胸怀天下 团结一起向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323153805

黄主任用丰富、翔实的内容给师生展示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与同学们再次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也对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也要深入学习党史,将党章融会贯通,以此汲取未来不断前行的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23153816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我们当代青年大学生不仅应当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更应当自觉学习百年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艺术体育系

                                                            2022年3月29日

图:彭良英  文:彭良英   审核:刘铁基 钟灿权   审批:陈源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主任开讲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开展“征兵宣传”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