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艺术体育系举行讲党史故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2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艺术体育系积极发挥职能优势,把学习、宣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紧跟学校工作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2021年9月17日下午,艺术体育系在406举行了讲好党史故事活动,由刘铁基书记主持,由陈细中,何志颖和戴中伟三位同志主讲。 陈细中同志绘声绘色地给大家讲述了《尘封的英雄赞歌》的故事,何志颖同志声情并茂地给大家分享了《半条被子的故事》,戴中伟同志激情洋溢地给大家描绘了《血战湘江》的党史故事。广大参会的教职员工们听得津津有味,也获益良多。

 

   本次活动是学习党史系列活动其中一部分,充分展现了艺术体育系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更体现了艺术体育系党员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艺术体育系

​​​​​​​2021年9月22

图文:陈金婵 审核:刘铁基 钟灿权 审批:陈源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2021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马若义校长到艺术体育系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