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召开党总支委扩大及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4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9月3日,艺术体育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总支委会议,将会议扩大到教研室主任。会议上,系党总支刘铁基书记首先组织大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紧接着,就开学初市直机关单位巡查列举的台帐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对照落实改进。尤其强调了教研室主任就是党小组学习的组长,要求每月第一、第二周进行两次学习,强调学习要规范,记录要归档。最后,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安全稳定工作,已根据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制定了一份系的安全稳定工作计划,成立了系安全稳定工作小组,特别提出师生安全稳定工作是头等大事;二是讨论组织舞蹈队参加云浮市十·一歌舞活动相关事宜;三是有关新生报到问题;四是作风建设。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加强了与会同志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了管理层面的安全工作意识,有利于今后的工作顺利、有效地开展。


上一篇:学院马若义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