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梦想 创造未来------艺术体育系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5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4月19日晚,由艺术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以“挑战梦想 创造未来”为主题的艺术体育系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第一教学楼404课室圆满落幕。系辅导员陈金婵、黎宇、陈瑞曹三位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历经初赛复赛层层角逐,共有八位选手进入决赛。活动伊始,各位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知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319音乐教育1班刘圆圆、517体育教育1班梁文炜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陈金婵老师进行了决赛点评,她认为同学们自我评估全面、职业探索深入、职业目标清晰和行动计划详尽。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规划中的不足,希望同学们以比赛为契机,立足现实,胸怀未来,将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贯穿于自己人生的职业,实现职业理想。

通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理解更加透彻,对自己未来的认识也更加清晰;增强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了个人综合能力。同学们相信,拥有梦想与明确目标,自己的人生道路必将越走越顺畅。

艺术体育系

2021年4月23日

图文:陈金婵 审核:刘铁基 钟灿权 审批:陈源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开展“创新创业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毕业生创新创业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