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邹珣书记到艺术体育系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0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  12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邹珣书记来到艺术体育系针对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展开调研,旨在发掘过去一年基层组织工作的闪光点,听取新学年工作思路设想与基层组织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陈源部长,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的同志,以及艺术体育系班子成员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艺术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刘铁基代表艺术体育系汇报了一年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学党史悟思想,推进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一是坚持第一议题,落实好学校“五个办学治校理念”,建立了系领导干部联系师生的联动机制。二是坚持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主体任务推进工作周报制度,使艺术体育系总体工作平稳和谐,师德师风、学风班风呈现良好状态。

   系总支副书记、主任黄继章从教学、科研、校企合作诸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尽的汇报。

   艺术体育系其他同志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   ​​​​​​

​​​​​​​   陈源部长针对艺术体育系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良好的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邹珣书记耐心倾听,并细致询问各种困难与问题并一一加以指导。

   邹珣书记对艺术体育系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艺术体育系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思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工作要求上做到高标准,艺术体育属于技能性高的专业,在建的实训室、基地等要服务好全校师生,服务好社会大众;三是党建工作上要进一步健全组织,只有建设好了组织才能教育好全系师生,只有将师生的思想教育好才能克服一切困难险阻,迎接新的挑战;四是专业建设上建设好高水平团队,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实行好订单培养,要深入实际、抓出成效;五是具体工作上要善于归纳与总结,要探寻规律,提升信心,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最后,邹珣书记期望艺术体育系在2022年取得更大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艺术体育系

​​​​​​​ 2021年12月28日

图文:蒋绍萍 审核:刘铁基 钟灿权 审核:陈源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书记开讲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2021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