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成功举办第一届学前教育专业讲故事大赛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7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125日,由艺术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第一届以“我们一起讲故事吧”为主题的学前教育专业讲故事决赛在名棣教学楼406课室顺利开展。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是系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吴渝副教授、肖建三老师和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赛以讲述幼儿故事的形式进行,十位选手过关斩将,一路比拼通过了初赛、复赛,最后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各显神通,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精心挑选服装、设计道具,利用生动有趣的语言,表演细节动作,讲述一个又一个符合幼儿特征的故事。经过一番精彩绝伦的表演比拼和评委们的一番讨论过后,518学前教育的朱炜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吴渝老师、肖建三老师均给予选手们精彩点评,鼓励我系学前专业的同学努力学好讲故事这个专业技能,并对我系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寄予厚望。

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我系同学的课余生活,还做到“以赛促学”使我系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们学好讲故事这个专业技能,更充分展现了我系同学扎实的专业能力与勤奋好学的精神。

​​​​​​​


上一篇:2021年上半年征兵报名通道开启啦!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开展“个人安全自律承诺书”签名主题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