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建、技创未来,艺术体育系参加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9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随着2023—2024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缓缓落下帷幕,各赛项获奖结果尘埃落定。艺术体育系厚积薄发,取得新突破,参赛项目全部获奖,共斩获6个奖项,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教师参赛也首次获奖。

以赛促建、技创未来。赛前针对不同专业特点和具体赛制,遴选队员组队进行集中备赛,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训练,对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模拟演练,以确保在比赛中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赛中,面对复杂多变的临场情况,有序分工合作、迅速调整策略,克服重重难关,不同专业的团队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出色完成比赛。

本次参赛,是艺术体育系不断强化内涵建设的成果体现。今后将继续以赛促建、技创未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不断深化“岗课赛证”综合育人,积极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赛教融合,全面提高师生的专业技能,推进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艺术体育系

2024年3月28日

图:参赛组 文:潘洁珍审核:黄继章 审批:陈源


上一篇: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一校一特色”体艺品牌项目,助力云安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开展“创新创业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