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开展“创新创业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2021年11月10日,由艺术体育系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以“面向就业,规划未来”为主题的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决赛在第一教学楼404教室圆满落幕。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五人进入决赛。决赛主要是选手抢答的环节,五名决赛选手在主持人说出每道题目之后,先举手的选手优先答题。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者你追我赶,实力不相上下,充分展示了参赛者们宽阔的知识面和对创新创业知识的全面掌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根据选手积分,321学前教育1班黄李莹同学荣获本次决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拓展了专业知识面,提高了应变能力,增强了心理素质,为同学们今后更好的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体育系

2021年11月11日

图文:郑映君 审批:刘铁基 钟灿权 审核:陈源


上一篇:以赛促建、技创未来,艺术体育系参加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取得新突破

下一篇:挑战梦想 创造未来------艺术体育系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