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召开教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3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艺术体育系于202011161630在系副主任黄继章、何志颖的带领下,召开了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期中教学工作检查;体质健康测试;2021年“质量年报”撰写工作等几个方面展开讨论。

在会议中,系副主任黄继章认真听取了各个教研室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汇报,并且就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详细了解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任务分工、测试仪器设备准备情况及测试时间分配;并对“质量年报”的撰写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及布置,并提出撰写规范及要求。

经过本次会议,大家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工作内容及工作规范,从而为更好地完成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举办校外兼职教师聘任仪式暨专题讲座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体育教研室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体育教学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