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党员深入平西村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和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7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为进一步提高“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6月16日下午,艺术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黄继章、副书记戴中伟带领党员志愿者到平西村网格责任区开展创文入户调查活动。

​​​​​​​

​​​​​​​ ​​​​​​​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分成2组,走访了18户村民。每到一户,党员与居民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每户的基本情况,发放《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做好问卷调查,收集居民们对改善公共环境的意见建议,并向居民们普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宣传当前罗定市创文成效,引导居民们自觉参与、支持创文,争做文明市民。

​​​​​​​   通过这次活动,为我系创文创卫网络化责任区域的居民着力营造人人知晓文明、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了浓厚的氛围,因而得到了他们的理解、支持和赞扬。

艺术体育系

2022年6月17日

(图:黄巍 余蓉 刘聪聪 文:戴中伟 审核:刘铁基 审批:陈源)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开讲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书记开讲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