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体育教研室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体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9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2020年11月18日,体育教研室全体成员在体育教研室就疫情常态化如何开展体育教学工作进行教学研讨。

首先,教研室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体育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体育教学、训练过程中,要坚持安全至上、循序渐进、创新性原则,重点强调如何有效预防运动损伤和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会中,艺术体育系黄继章副主任强调,体育教师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并结合实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体育教育教学活动,充分发挥教师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优化体育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方法,尽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抗中的学校体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9041727

研讨中,教研室成员分别从教师、学生层面提出复课后疫情防控常态化体育与健康教学的相关策略,以“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充分发挥体育的教育功能,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保障学校体育工作安全、平稳地开展。(体育教研室供稿)

​​​​​​​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召开教研工作会议

下一篇:以体测为抓手 野蛮其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