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开展“征兵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4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应征入伍,2021年12月22日晚上由艺术体育系组织的征兵宣传主题活动在第一教学楼404教室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由退伍大学生向同学们详细讲述征兵入伍的范围、条件以及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通过退伍军人代表发言,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激情,充分调动广大学生报名应征入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有兴趣入伍的同学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激励同学们积极报名,有效地提高了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同时也为艺术体育系学生积极报名征兵入伍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对加强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我系大学生从成长、成才具有的重要的现实意义。 艺术体育系 2021年12月22日 图/文:黄凯玲 陆燕萍 审批:刘铁基 钟灿权 审核:陈源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主任开讲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2021直招士官来了!入伍直接领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