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举行2021届线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6月19日上午10:00,艺术体育系2021届线上毕业典礼在腾讯课堂顺利举行。本次毕业典礼由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刘铁基书记主持,主会场嘉宾有学校副校长莫秋婵教授,系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黄继章,副书记戴中伟、副主任何志颖,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莫秋婵副校长向艺术体育系2021届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他们在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表现表示欣慰和感谢。“散去不意味着终止,而是新征程的开始”,她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学习,不断完善和发展自己,也希望同学们立志成人成才,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关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常回家看看,与学校保持联系,让老师们也能分享同学们成功的喜悦。

 

   刘铁基书记宣读学校对本届优秀毕业生94人、三好学生44人的表彰决定,戴中伟副书记对优秀毕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本届毕业生学前教育专业谢秀明作为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故事中不但有一个优秀而又努力的身影和一群相知相伴的同学,还有一份对学校老师耐心指导的感激和对学校深深的眷恋与祝福。

 

   黄继章副主任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辅导员陈金婵老师代表教师寄语学生:“当初,在你们走进校门时,我希望你们保持纯真。今天,在你们走出校门时,我想叮嘱大家:在这个复杂的社会里,请你们守住纯真。”他叮嘱同学们:“坚守纯真”并不是什么深奥的宏大理论,而只是人间常理。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同学们需要“用心融入,迎难而上”、 “嚼得菜根,做得大事”、“智慧才能使你真正生活幸福”。

 

   黄继章副主任向本届毕业生致辞,表达了对老师、对家长、对毕业生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秉持“诚朴、勤学、励能、求索”的校训,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出成绩,为社会做出贡献,创造自己的辉煌未来。 最后,刘铁基书记发表总结寄语: “越是艰难处,越是修身时”。并对毕业生提出希望:管好自己,学会生活;完善自我,继续学习;充实自己,勇创佳绩。

   艺术体育系2021届线上毕业典礼在领导与师生挥手道别中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典礼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殷切祝福和美好希冀,也展现了优秀毕业生的风采和真诚热情,愿2021届毕业生们此去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艺术体育系  

2021年6月20日

图文:蒋绍萍 审核:刘铁基 钟灿权 审批:陈源


上一篇: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艺术体育系举行讲党史故事活动

下一篇:马若义校长到艺术体育系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