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举行2021年第一场实习就业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为做好2021年实习就业工作,艺术体育系于2021年4月9日下午在体育馆举行2021年第一场实习就业供需见面。本次招聘会主要由东莞市常平镇教育管理中心牵头带领该镇22家幼儿园参会,加上东莞市创新幼教集团等部分自主联系的企业共29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参加应聘的学生超过700人,主要是艺术体育系准备参加顶岗实习的二年级学生和一部分其他年级的学生。数据显示,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包括学前教育、音乐教育、体育教育,美术教育等专业在内的岗位近百个,通过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学生接近50人。

   本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系对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视,通过招聘会,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面试沟通的过程中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促使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在未来,艺术体育系将按照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以举办招聘会和专场宣讲会的形式开展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艺术体育系 2021年4月12日

图文:陈金婵 审核:刘铁基 钟灿权 审批:陈源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赴广州、佛山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篇: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情关怀暖人心——艺术体育系深入实习单位走访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