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奉献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艺术体育系党总支到黎少镇榃濮村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推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引领基层治理的效能,2024年3月21日下午艺术体育系党组织结合“百千万工程”“乡村绿化”等工作,在系党总支书记李高祥,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黄继章的带领下,到黎少镇榃濮村开展辖区环境整治、植树造林等“党员奉献日”服务活动。

​​​​​​​​​​​​​​

党员在黎少镇榃濮村党群服务中心“双报到”现场合影

党员在黎少镇榃濮村植树现场合影

   植树现场,李高祥、黄继章带领大家严格按照植树活动要求和标准,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精心栽下每一株树苗。

   党员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挥锹铲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

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是深入学习科学活动的有效载体,通过组织支部党员参加党员奉献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广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立了党员干部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共建社会主义和谐大家庭的美好愿望。

艺术体育系

2024年3月24日

图、文:傅娇,审核:黄继章,审批:陈源


下一篇:党旗飘扬践初心 乡村绿化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