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践初心 乡村绿化当先锋

——艺术体育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8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要求,在推动乡村绿化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助力绿美云浮,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2024年3月14日下午,艺术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李高祥,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黄继章等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到学校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定点帮扶镇黎少镇 榃泽迳村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乡村绿化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在黎少镇榃泽迳村植树现场合影

党员在黎少镇榃泽迳村植树现场合影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李高祥书记在黎少镇榃泽迳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承诺,谨记并践行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百折不挠地予以恪守,牢记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先进性,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植树现场,党总支书记李高祥,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黄继章带领大家严格按照植树活动要求和标准,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精心栽下每一株树苗。

党员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大家挥锹铲土,两三人一组,挖坑、扶苗、培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乡村绿化当先锋”学雷锋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继承弘扬雷锋精神,种下一片爱心,增添一份绿色,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还增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社会责任感。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提升“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为建设绿色幸福新乡村贡献力量,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将继续以担当实干的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将践行初心使命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艺术体育系

2024年3月15日

图:蒋绍萍,文:傅娇,审核:黄继章,审批:陈源


上一篇:弘扬奉献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艺术体育系党总支到黎少镇榃濮村开展双报到活动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党总支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