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马若义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4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2月20日下午2:30,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在名棣教学楼4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评议会议,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学院马若义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党总支部书记刘铁基同志主持,并且在会议开始时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理论学习,然后再由党总支部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接着党总支部书记刘铁基代表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分别作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员同志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若义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并且对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几个建议:一是要在深化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二是要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三是在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上下功夫。要建设“四有好老师”,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师生思想统一起来,推行制度的落实,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学改革,遵守教学规律以及强化社会服务方式方法改革。最后由党总支部书记刘铁基同志作会议小结。

第二部分是分支部,分小组进行党员个人的检视剖析,并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测评党员工作。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党总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召开党总支委扩大及党政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