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0日      发布单位:  艺术体育系

1019日,艺术体育系在名棣楼409再次召开系党政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部书记刘铁基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议程由系党总支刘铁基书记与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改革开放四十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并结合当前形势,谈了自己的体会。

会议第二议程由黄继章副主任就过去有关教学科研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对近期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构想:1.科研工作在过去的工作中,做得很不错,成绩斐然,但缺乏系统的总结,指定专人以系网站建设为契机,总结近三年的科研成果,形成亮点,充分宣传展示我系的办学风采;2.网站中各个模块的相关负责人要各自丰富和完善;3.下阶段我系开展三轮听课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使评课、评教常态化。

第三议程由戴中伟副书记强调我系纪律作风建设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最后的议程由刘铁基书记就以下几个方面作了部署:1.常态化卫生防疫防控工作不能大意、不能放松,提醒教师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告诫学生做好个人卫生,戴好口罩,勤洗手;2.安全工作防犯风险,学生宿舍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网络安全,坚决杜绝校园贷,防止外出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等;3.实习就业工作要落到实处,着实了解实习生到位情况以及就业数据的报送与更新,将实习工作中的安全放在首位,指导工作要精准,近期系组织老师实地看望实习生,解决学生在实习工作中实际困难;4.学生工作做到三全育人,课程思政,发挥社团作用,加强党建和辅导员站点建设,规范社团活动的有效性,组织学生干部培训,做好学生干部的培养;5.做好系的网站建设,充实内容,及时更新;6.数据化管理的推进工作,为评优和教师的职称评定工作提供依据。


上一篇:艺术体育系召开期中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篇:艺术体育系隆重召开党总支部党员大会